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

☃ 緣起~~

妹妹做體操
目前我電腦上能找到的最早妹妹做體操的照片囉~~

妹妹4歲學了一點點幼兒律動班
學了半年
妹妹跟我說:『媽媽~我學過跳舞了 現在我要學體操~』
妹妹很小就很有自己的意見~
(就知道現在越大越盧尬尬~~XD)
反正是課外活動 我也覺得無所謂啊~
家裡附近就有一家 還蠻方便的~~

從此 就給他撩落去啦~~~
5歲妹妹開始學體操 一學就愛~
還跟我說 如果要讓她停 她就要大叫~~XD~~

可能也是因為她從小就小猴子蹦蹦跳跳
加上個子又小
一學就還蠻上手的 一路走到現在3年多了
眼看練習時間越來越多~動作越來越驚險~~
還有那個..ㄟ...花的money也給她越來越多~~
玫瑰媽很掙扎啊~~
怕影響學業~~
更怕她受傷~~
唉~~偏偏妹妹又這麼愛~~
只好揪著心繼續支持她 到沒法支持為止囉~~☃☃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